三百年沒有更新我在此跟大家下跪,鄭重下跪 Orz

底下嵐相關只有一點點如同小指的指甲般大而已,主要是告知一下大家近況ㄎㄎ

 

因為大二下我大概是瘋子,想要交換(額雖然最近正在重新謹慎考慮中)又不想延畢,只好一次把主修跟輔修的必修修一修修了26個必修學分超重的啊媽媽。

而且因為社團接了有點重要的幹部根本忙不過來啊啊啊啊啊啊(還好我卸任了,謝謝大家)

然後還有一點私人因素導致我會分心(what)忙到我都有點要出坑了QQ所以一直沒有心力更新,再給大家跪一次(煩死

預計暑假會回來,不過要等我考完日檢zzz,倒是噗浪每天都蠻吵的不嫌棄的話可以追蹤XD(不過我最近在考慮關河道,詳情後述)

 

但是我還留在坑內嘻嘻,fes13都差點看到哭ㄌ而且看完還想三修翔雅潤。

還有誰也不知道完整PV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送上櫻井翔一張帥呼呼。

2TDyCWSU7SwlMKj3KcF1mP  

然後做了三個人的FB封面尺寸,在此領取 誰も知らない FB封面

點進去會看到四張白白的照片不要緊張,打開來人就會出現了XD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做三個人的,就沒做完嘛XDDDDDDDDDDDDDD

 

我也來講一下春季,

春季我本來追三部,愛麗絲弱勝死神。

結果因為太忙了所以分別追到第3/3/1集就棄坑了.......。

愛麗絲的上野有點厲害,覺得很少看他這樣陰森陰森的,

弱勝算是我越追越有興趣的,青志先生可愛到炸毛啊啊啊啊啊!

死神君因為我很怕死所以就不追了(咦

感覺這季都很好看吶可惡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QQ

另外就是想到距離吉本老師已經一年了就好感傷QQ不知不覺我也飯齡兩年了欸!覺得馬齒徒增(?

 

來說說想關河道的原因,很個人不喜者可略過ww淺色顯示~

不過現在也還沒決定要不要關就是了XD

因為我的噗還蠻多阿拉西無關的事情,而且有些算是批判性比較強的言論,覺得公開河道的話會強暴到大家眼睛,可能會造成一些刺激之類的。

例如很78的學生自治選舉或是我很討厭的社會現象或是表表J家之類的

有些人可能會說為什麼不發私噗,但是發私噗我不知道哪些人可以接受哪些人無法接受,刻意隔開某些人反而覺得蠻怪的,乾脆就都公開ww

可能是我個性比較偏激吧ww敏感又怕受傷害(ㄎㄅ)還請各位追蹤者多加包容了Orz

但是公開河道感覺還是要為言論負責,想說如果鎖河道可以讓不喜歡我的人偷偷不發摟又不會被我發現這樣。

還在考慮階段,如果想戳好友的就勇敢戳吧!想趁機離開的也可以離開了QQ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大家的QQ

 

 

仍然是紙膠帶病,超級喜歡我朋友分裝給我的上面那捲菊水黑色星星,而且菊水的六月新品好看到一個噁心!!!!

行有餘力的話我會來寫開箱文第二彈的,而且藝舍的新品我都還沒光顧QQ。

DSC_0886  

 

不知不覺二宮和也的生日就要到了啊,期末考第三天QQ

今年不知道生不生得出賀文....Orz

每次Nino的賀文都最少因為都撞期末考,Nino都要哭哭了。

 

 

最後附上一張剛剛翻到的舊圖,嚴重打到我的櫻井翔。

5  

では,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