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I2iPWCYAIsQGd  

(上:初回限定 / 下:通常盤)

媽啊黑壓壓一片好帥!!!雖然之前對封面大家加以各種揣測

連最壞的打算只寫LOVE四個字都有心理準備了XD

沒想到如此黑壓壓!!我已經開始懷疑阿拉西是不是回不去當年色彩繽紛活蹦亂跳的路線了能不能給他們多點光線啊

我的high歌阿拉西可愛阿拉西小清新阿拉西你們去哪了(掩面

不過這種搖滾成熟路線是也沒什麼不好啦尤其是潤的表情一百分啊!!!!讓我不忍吐槽一下從左邊數來第二位跟第三位的仁兄你們兩張圖的表情是有啥差嗎?

但這兩版長得也太像為什麼讓我覺得好像不是很誠懇=_____=

 

曲目!!

1. 愛を歌おう

2. 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3. CONFUSION

4. Hit the floor(Vocal: Satoshi Ohno)

5. P‧A‧R‧A‧D‧O‧X

6. sugar and salt(Vocal: Sho Sakurai)

7. Breathless

8. 20825日目の曲(Vocal: Kazunari Ninomiya)

9. Rock Tonight

10. Endless Game

11. Calling

12. 夜空への手紙(Vocal: Masaki Aiba)

13. Dance in the Dark(Vocal: Jun Matsumoto)

14. Starlight Kiss

15. FUNKY

16. Tears

 

充滿著英文歌名的一張專輯!!

這次的歌感覺都很有故事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PARADOX很有致命的吸引力~~

我很愛你 但又要惡口你 這種似非而是自相矛盾的感覺就是PARADOX(啥

智君跟阿翔的solo曲到底..?

打地板vs糖跟鹽(我絕對沒有偷笑

好想看打地板的編舞該不會整首歌都在敲打地板(並不會

糖跟鹽阿翔你是要rap一份食譜嗎?雖然也有可能走"從糖跟鹽開始的夜晚"這種路線啦...

潤的摸黑跳舞.....................大概就是一貫的潤感(?)吧

雅紀solo期待!!!!感覺是抒情歌學長要唱抒情歌耶學長♥♥♥

Nino乍看之下又是亂碼歌但聽說其實是寫給和也媽媽的歌!!!!從和也媽媽生日到專輯發行日剛好是20825天(強大日飯

孝子和也我要哭了(太快了

害我一看到還在那邊拚命按計算機想說到底是幾年啊XD

 

 

雅紀CM!!!!

未体-食感!? ----- | UHA味-糖

味覺糖官網走這http://gumiguum.jp/

版本一

大意是雅紀頭上那顆糖很好吃

於是他在深山裡遇到大雪怪時雪怪就咬住他的頭不放長達八小時

然後雅紀在對講機裡面還淡定的說我很好只是被咬了八小時ww

獻上GIF

我最近好喜歡GIF喔看到自己截的圖會動好有成就感

版本二是登山客看到雅紀跟雪怪還很開心的跟他們拍紀念照~~~~

然後沒有要營救他的意思XDD

你如果娶我我現在就衝去救你!!!!!(妳不是嫁櫻井翔了嗎

 

 

還有學長家的保險也有新桌面囉

https://cam.sumitomolife.co.jp/cmgallery/personality/

圖書館的學長是不是很美好呢♥如果你常駐圖書館我一定天天都去乖乖報到XD

aiba_1280x1024.jpg    

天啊越看越美好!!!

毛衣好溫暖好犯規

如果這不是對我放電,那什麼才是對我放電(屁 

 

 

再來是殺人不眨眼的JINS

上次讓櫻井太太們千瘡百孔的那支CM竟然有30秒版本

太扯了

你擦什麼眼鏡繫什麼領帶看什麼路人啊......(無力)

水管要看要快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M2kjTBqDM

  

 

以上

我又要去療傷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