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完全是噁心巴拉視角跟趁亂告白的情書體

不想聽我亂告白發花痴的人請現在按x XDD

 

 

突然要寫個生日文給你好像又突然寫不出來(笑)

話說回來又是怎麼認識你怎麼喜歡上你的呢我覺得好像也很難記起來了吧,只能說我認人臉真的有障礙所以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才知道你是誰。因為太想知道我在緯來看到的影山到底是嵐裡面的哪個人所以認真地盯著番組看了一個小時,人還是沒認出來但喜歡上這個團體了。(後來還是問我爸「欸那個演執事的到底是裡面哪個啊」才發現原來是櫻井翔,我果然有病)在依照順序記起櫻井翔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之後才記起你的長相。

長得高挑修長笑容很陽光,這樣講起來好像在講籃球隊隊長學長之類的人物但你不就也是想要跟前輩打籃球才進J家的嗎。第一個看的番組是交嵐記得你坐在從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的位置,好像就習慣了除了中間振振有詞或是說很吵的櫻井翔之外,眼睛飄到那就應該要看到你(到底是什麼暗戀的劇碼呢醒醒好嗎)。果然是因為阿翔話太多Nino神吐槽潤氣場太強發呆智太可愛所以你坐在那的位置才顯得安穩不可或缺吧,嵐果然是個互補性很強的團體呢即便就只是從節目上觀察也能看出來。

其實一開始認識嵐我果然還是蠻偏心的吧,節目什麼的都盯著阿翔看。開始真的注意到你可能是緯來開播志村動物園吧,想說是雅紀耶愛屋及烏支持一下,結果雖然我也很愛鬥牛犬但是你比鬥牛犬還可愛啊,看完你的單元我就會乖乖關電視了XD後來聽說跟你合作的狗狗得了癌症,你還去探望牠然後也哭了,我真的不忍心看那個一來是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動物二來是我覺得要看像你這麼善良這麼愛護它們的人去承受這種傷心我真的不忍心看。真的去看這個節目能知道你不是在嵐裡面這樣而是你本身就是一個善良心思細膩又樂觀不怕辛苦的人吧。

真的辛苦了,這十幾年。你一直都是最願意以笑容以對最能給人鼓勵的人。有時候真的能被你激勵呢。不同於阿翔那樣很發人省思或是很深層的話、也不同於Nino的直率自然自我。不同於松潤的謙虛與永不滿足的完美要求,也不同於隊長溫柔地看著大家。你的存在不需要經過太多思考太多說明,而能夠很直接地給人勇氣,最純粹最正向的勇氣與能量。好像跟你說什麼不順心的事、不管是什麼不順心的事你都會回以笑容,而這樣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夠了。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看阿翔那些超人般的鋼鐵意志下說出來的話,還是你的笑容呢,最治癒了。

偶而太辛苦的時候也會哭呢,在笑容之外最令人動容的表情。雖然這樣自相矛盾了但是雅紀之所以是泣き虫是因為那份得來不易的真誠,因為真心因為真的想在情緒中所想傳達出來的訊息告訴大家所以哭了,有時候是感傷,更多的時候是感動與感謝。因此雅紀的淚水也是如此有溫度並且不亞於笑容的令人珍惜喔。

就是因為是這樣的人所以真的走過了很多辛苦喔。不管是多辛苦的工作去追動物被動物追,或是因為天然的定位在節目上總是常常被staff玩,但是雅紀還是都用笑容走過來了。有時候會偷偷覺得心疼,或是偷偷覺得雅紀應該不想被這樣講吧應該不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吧,Nino好像也用兇巴巴的眼神瞪staff了哪怎麼可以這樣啊。但是那份敬業以及堅持要讓觀眾接收到嵐的心情的心意總是會感動我,為了嵐為了大家去付出的精神力,其實我覺得雅紀這方面真的很強大呢。所以看著雅紀特別能讓人感到幸福,也許就是這份最真誠的努力吧,一種很包容很溫柔的感覺,最喜歡了。

也許看起來很天然吧少根筋吧,但那是相葉雅紀最想要呈現給我們看的那一面喔。

也許都會提出一些莫名其妙自嗨的點子吧,但那是相葉雅紀想要帶給大家快樂所以想出來的喔。

所以才會喜歡相葉雅紀、所以才會感到幸福。

所以生日快樂,第31個日子了希望雅紀也能快樂地過下去,因為這樣的笑容雅紀是我們最想看到的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4dfb9919f2d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