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ぁー說好要打的還是會打啦哈哈

 

先放這本比較新的+act mini vol.21 XD 

讓我廢話一下

這本等了三個禮拜,第一次買+act

其實我還蠻可以接受他定價破400的

質感這麼好!!!雖然都把圖文分開讓我有點小崩潰(詳情請見後面)

可是大圖讓人看了就是心曠神怡賞心悅目啊

之前只聽說攝影超強拍誰都帥

上次看到雅紀那本也覺得ふふふふ好帥啊

事實證明是真的不過我們家阿翔本來就天生麗質(?)嘛~~

 

以下圖是翻拍不是掃的所以畫質不清,只能給大家看個所以然(揍)

因為我捨不得壓它去掃嘛(我一路用肉身抱著他回家耶XD)我有很努力的想辦法拍得很美~~

反正要收圖的朋友們一定早就有更厲害的管道了XD

 

先來封面

1369914170-picsay    

我的非飯朋友跟我一起去雜誌瘋取貨(謝謝他的會員卡)

然後這本擺在門口的架子的最下面一排

他就蹲下去歪著頭研究了三秒,然後說「好厲害!!」

我也覺得就這樣放在陳列架上真的超顯眼的啦XD閃亮到不行啊你!!!

我常常被雜誌瘋門口的一整櫃嵐閃到睜不開眼睛XD

 

 

然後是幾張我愛的

 

 

(畫質有點差)

為什麼我覺得你頭有點扁?XD

1369936510-picsay  

 

 

 

看到這張的瞬間我只有一個感言:「櫻井翔你什麼時候變這麼美了!!!」

這已經超越帥來到美的境界了啦XDDD

順帶一提,它取代了吃泡泡呆翔(誰)成為了我的手機桌面(沒人關心)

1369907111-picsay  

 

 

 

ギャーーーーー領口注目!!!

陰影什麼的模糊不清的地方最不行了(為什麼沒有鼻血的表情符號)

頭髮亂亂的也超致命(根本就什麼都致命吧你)

1369936607-picsay-1  

 

 

 

明顯有墊肩XDD

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裡面有領子外面也有領子我應該會衝上去揍他

不過雙重帽T翔穿雙重領子一點都不突兀啊XD

話說這件普通的黑夾克要日幣50000多,只能說大概是我沒眼光吧0.0

1369914135-picsay  

 

 

-------------------------------------------------------------------------------------------------------------------- 

接下來是文字part,也就是我崩潰的原因

ほらーー

DSC_0010-3  

(我家的沙發花色曝光了((沒人在意

重點!!我才學一年日文

這個7000字全部擠在一起對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而且阿翔大人講的話都太有哲理了我念起來很辛苦啊(擦汗)

我讀了超久大概花了四五天還讓電子辭典隨侍在側才把它讀完

可惡我想變強啊!!!!

而且背面還有,可是不是Q&A只是純敘述,我就先放著沒看了不然我應該會死掉

 

因為這真的太多了

所以不會有人想看全部吧XD(其實是因為自己翻不了全部啊)

所以挑幾段我喜歡的放上來

有看過的高手朋友如果有誤請多多指正 m(_ _)m

--------------------------------------------------------------------------------------------------------------------

是關於家族遊戲的專訪

前面大概有三排欄位的字都在講舊版的家族遊戲留給大家的印象 

當年是在電影快速成長期啦、戰爭啦等等的背景下,跟這次2013版完全不同的感覺

也講到夕陽的那幕戲留給大家強烈的印象

 

抱著完成2013新版的家族遊戲的這個目標,讀劇本的時候抱著些什麼樣的感覺呢?

- 反面教師的方面,覺得如果這部劇能反映現在這個世界就好了。想用究極的方法來給予一些提示,讓看的人想說「做到這樣好像有點太過頭了」的風格,是要矯正這些事嗎?這樣的感覺,就算不是也能變成是嗎?另外除了這個目的沒有別的了...當然了。

嗯嗯。

- 所以啊,果然想要看到的現在的社會問題,都很深刻的出現了。那樣的目的不僅僅是(把問題)反映出來、是孩子們怎樣在現在這個網路社會生存下去的方法,以及老師跟學生、學校的教師跟學生的關係,把這些都反映出來。

 

中間在講選角初批露的事

因為其實取材是3月上旬,而且取材的前天才決定其他角色是誰

記者一直被豪華卡司嚇到講了好多うわ凄い

還被嚇到定格

我說記者小姐妳也太可愛XD

吉本老師也說了他想要小學生看到之後說もういい!櫻井とか怖い!ヤダ!!

想要被討厭(笑)

 

髮色好像也比較明亮了呢。這也是因為(要演)吉本的緣故嗎?

- (點頭)怎麼說呢,我覺得「普通」是最恐怖的。想要用雙重面目來表現,所以視覺上就不想要那麼恐怖。希望是看起來超級普通的人,可是氣質卻超級恐怖。跟導演和staff借了時間,去弄好(造型)的。表達了「我是這麼想的」之後,就決定是這樣了。結果意外發現很久沒有用正常的髮型了呢(笑)

(也是...病歷簿跟影山的髮型都談不上正常XD)

 

中間講了剪影跟服裝造型的事情,是說想要讓身體的立體輪廓突出,塑造吉本的形象。

很多我不懂的外來語(哭)

 

以一個家庭教師的立場,在要教別人些什麼的時候覺得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 就我個人來說,很少教別人,不過,嗯...大略來說,還是覺得是「不要放棄」呢-。在一旁的告訴他那樣,還是希望不要放棄這類的事呢。

這樣的「不要放棄」,在這部劇裡是很重要的關鍵字吧。吉本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家,就是因為次男本來應該有(在這個家)的意義卻被棄之不顧了不是嗎。

- 是這樣的吧。怎麼說呢,最近像「黑板」等等以教育為主題的劇都給了我機會演出,也許就這樣想了吧。再來就是,身邊有很多教職的朋友,講得極端一點,要選擇保有這份工作,就得放棄一些事啊。這樣的話,就只能變得粗暴、現在父母的立場也得變強不是嗎?所以另一方在(學生)放棄的時候,想要在一旁告訴他這是輸了、在一旁告訴他這是絕望。特別是中學跟高中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是很不安定的。……另一方面,選擇了放棄看見了事實的老師並對他不問情由的嚴加指責,這樣的選擇是否該加以責備呢?說明白一點,如果能夠不放棄而做到全部的事情,就是理想吧。

 

上面這段我打到視茫茫快看到雙重影像了=  =

後面其實還有一些這樣的對話,但是我身心俱疲

有空會再補上,如果我記得XD

 

媽阿我真的覺得我翻的好卡

真的做了才知道看懂跟翻譯是兩回事=  =謝謝一直以來提供我翻譯的大家(淚目)

真的好難啊!!!我想要變強!!!

 

 

 

 

封底是他

1369914207-pic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