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搬新家來這裡!!

哈哈第一篇文就超長謝謝有耐心看完的人(鞠躬)

---------------------------------------------------------------------------------

好吧這篇拖得有點晚XDD
無法在FB上寫了因為這樣大家會覺得我很煩XDD

正式控上嵐約一年多了
我記得大約是Face Down 的發行吧我那時候每天在手機裡瘋狂單曲循環播放這才發現我真的入坑了
俗話說會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吧大概就是那時候我的寫照了XDD
以前的我喜歡的都是創作型歌手啊不管是華語還是西洋
本來真的跟J家很不熟也覺得會控上偶像團體的自己很不可思議
一開始都不想承認也不想解釋自己每個禮拜鎖定他們的番組是因為喜歡他們
都跟自己說是因為節目很好笑但跟主持人沒關係
現在想想應該是因為主持人很好笑

 一開始是因為謎解晚餐認識阿翔才知道原來他是阿拉西的
在此之前只聽過(還沒看過)松潤(揍)
後來緯來引進VS跟しやがれ我就順勢被推坑了
(雖然現在的緯來ㄏㄏ不解釋)(可是還是要看一下6/6每晚10點到12點的THE QUIZ SHOW 2)
那時候就覺得這群人的互動好好
結果因為太好笑我就一直這樣看下去了
越看越喜歡這群人覺得他們之間的牽絆好深不是那種賣長相賣身材的膚淺團體
做什麼都很認真
隨時OFF的劃時代leader
認真說明的MC阿翔
天然搞笑的奇蹟boy雅紀
吐槽超到位的小惡魔nino
大爺明星的傲嬌松潤

認真工作、一起扶持著走來成就了今天的五子

前言太長了來個嵐飯履歷吧 
資淺飯但總有一天會資深的(握拳)
主翔擔副雅紀但五子才是嵐團愛最高曾經在白金數據後被兩宮奪得一星期本命XDD
本命CP無疑SA
但大宮竹馬年上長末都愛
最喜歡的歌是5x10 / PIKA★★NCHI DOUBLE / Everything
手機裡最常播放的歌是Troublemaker

在這一年中
我開始回溯他們出道十三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從A.RA.SHI開始到即將發行的Endless Game

從一群十六七歲的小毛頭到現在經過時間歷練的成熟的團體
開始真的認識他們  並且越來越喜歡

喜歡他們的locking喜歡他們蹦蹦跳跳吵吵鬧鬧的歌
喜歡他們不管綜藝不管音樂不管戲劇或是更多更多的個人工作都全力以赴的精神
喜歡他們不顧偶像架子即便今天已經是國民天團卻還是不顧形象的搞笑偶爾重現過去深夜時段那些嵐的歡歡樂樂的原點
喜歡他們在乎飯們所以沒有距離感(雖然某總理跟飯揮手都不對焦的)
喜歡他們對自己的要求
喜歡他們關心自己以外的東西
像是去年311時在しやがれ後唱的果てない空或是NHK的那些節目

像他們唱ふるさと的時候那種把全員的情感投注在一首歌裡面傳遞給大家的感覺
更喜歡的是  他們的感情  他們攜手走過高潮低潮
即便外界向來喜歡找J家麻煩  即便一度銷售不好
即便有那麼個曾經歌迷們好像都忘了他們的存在
五子的互補個性  山組的沉穩  風組的活力 

一直都考慮著member的事  一直為了member也為了歌迷認真工作
是對彼此的信賴讓他們走了過來  是對工作的熱情以及單純的相信讓他們從低潮到top

國民idol group不是生下來就注定的  是太多我們看不見的努力汗水淚水讓他們有了現在的成就  
是山風構成了嵐  少一個都不行

是把嵐的精神跟信念當成前進的動力
所以一開始的我真的不能接受腦補啊自創文啊這類的

覺得他們是適合放在前方當作目標而努力的團體不是這些妄想文的發洩處

但是後來慢慢理解會有這些東西  就是因為飯們看到他們之間的感情太好的認同吧
所以開始可以接受開始會看甚至有了本命CP(阿翔跟雅紀在我的千葉之後更讓人覺得這也太美好了吧)

喜歡他們在控上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唱著5x10唱到眼眶紅了
喜歡看他們胡鬧彼此
喜歡他們相視而笑的笑容
喜歡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這種像是五芒星般缺一角都不可以的嵐


大野智
雖然一開始我對你超沒印象因為你在番組上都OFF
可是我漸漸發現你好會唱歌你好會跳舞你好會演戲做什麼都很器用
你的美術天分根本已經神人境界  書法也是

可不可以明年我去日本的時候你再開一次個展(要辦在大阪喔((囉嗦
釣魚是很好啦可是這麼黑真的大丈夫嗎哈哈可是這麼任性的偶像也好可愛
喜歡你通透的歌聲 Take Me Faraway跟two不知道被我re了多少遍了
喜歡看你跳舞  雖然時計じかけアンブレラ的舞讓我爆笑了
喜歡你演的劇  成瀨領跟榎本径根本不同人可是你都演得超到位
喜歡你畫member  しやがれ裡的那幅畫可不可以賣給我(你也買不起吧

喜歡你的逆生長  每次都賣萌或著變成絕美智子  誰相信你32歲了騙人的吧
喜歡你的天然呆  就算OFF狀態然後突然被nino打
或是講到釣魚就開始巴拉巴拉  但是又被打斷  然後
爆怒的臉也很可愛

以後如果你要開麵包店  記得公布地址  我一定衝去買XD
還好喜爺在你快逃出J家之前留住你
才會有這麼棒的大野智  跟這麼棒的嵐
對你了解的越多  越能了解你為什麼能做為嵐的隊長
除了年紀  除了能力   還有一顆溫柔的心
是唯一的隊長對吧?或著說是守護神般的存在呢
默默在意團員的事  就算犯了錯就算一直欺負你
就算每次都因為一些跟遊戲內容無關的神原因變成MDA掉下去
就算每次都被末子組欺負撲進水裡之類的
你也會繼續溫柔的包容他們  帶領他們繼續走下去
我相信你一定是member們最倚賴的後盾
你一定給了他們很多很多的信心跟力量
嘴巴上說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了隊長也什麼都沒做
但你一定是最在意嵐的  最想用心去傾聽每一個member的煩惱的
雖然不是那種獨具charisma的閃亮到不行的領導人 
但是這種溫柔  這種心意  就推動了一個這麼棒的團體真的很謝謝你
接下來的日子  請也一定繼續守護著嵐  跟他們一起成長
こんなリーダーが最高ーー!!

櫻井翔
まぁ~跟本命要講的話好多不知從何打起
雖然一開始先認識你被你推坑沒錯
但是那並不是你成為我本命的原因
應該說  從看到你在節目裡主MC的功力  一直喋喋不休(XD)開始
然後知道你是sakurap  去看了你寫的rap詞
雖然你的solo曲大家都最愛煽情T.A.B.O.O
但我最愛的是想用筆和麥rock the world的hip pop boogie
開始喜歡上你身兼慶應高材生  還兼NEWS ZERO的客座主播而且真的很認真很努力的去做去達成專業
喜歡上你一切行為舉止都經過深思熟慮為了別人著想的成熟
但是也喜歡你骨子裡還有的叛逆基因  喜歡你那個現在已經不會再用的耳洞
喜歡你堅持偶像這條路  卻又把偶像做得不膚淺  讓人刮目相看
證明了只要用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去媚俗不去隨波逐流  只要是一心一意要完成的夢想它就不再是夢
你說的「夢想不是用來夢見的,是拿來實現的」  我可以想像你說出口那種堅定的神情

在這樣的精英家庭中出生  成為偶像這條路你一定遇到了比誰都多的困難吧
可是謝謝你一路堅持下來  這樣的成長歷程鼓舞了多少人我想你可能也想像不到吧
喜歡你的倉鼠臉雙下巴跟溜肩(我也是溜肩XDDDD)
喜歡你對畫畫很苦手還硬要畫而且很驕傲XD(我也畫畫苦手!!)
喜歡你的翹嘴唇超~~可愛
我以前因為自己一點點翹的嘴唇感到很自卑覺得是以前暴牙造成的傷害
可是看到你我又重拾自信了因為你讓我相信自己是最特別的
喜歡你在NEWS ZERO裡只要穿上西裝就能切換到超專業主播
喜歡你在節目上不顧形象的扮醜搞笑可是又在台本上寫滿滿的記號
因為你對工作就是這麼認真什麼都要做到最好
喜歡你在VS上的cliff climb每次都卡在半空中然後被吊下來的那個無辜臉
喜歡你演的吉本荒野演技大躍進裡面只有吉本沒有櫻井翔
喜歡你的rap出自你的筆下每一字一句都那麼有自信有個性又充滿愛
自己一個人拿著麥在舞台上流利的念出來那樣的光芒是藏也藏不住的
喜歡你能堅持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理想打破框架

卻又不讓世俗的人們失望不讓他們覺得你不像話而是讓他們覺得「原來如此!!可以兩者兼顧啊」
喜歡你在雜誌取材時一字一句都經過深思熟慮
你講了數不清的名言讓我抄在手帳本上激勵自己
每次都是滿滿的感動

我沒有辦法說出你讓我意識到多少的事情  你讓我多了多少對未來的勇氣
你讓我多佩服你
我只能說  能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謝謝
翔ちゃん、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相葉雅紀
親愛的雅紀
雖然在嵐裡面我最晚才記住你的臉長怎樣(揍)
可是搭配志村動物園服用很快就愛上你的天然善良
每次你的取悅動物都讓我笑到不行  可是在好笑之餘也可以看出來你不管做什麼都很用心   就算對方是動物
跟動物互動的時候那個溫柔的臉  自然的笑容  發自內心的喜悅
都讓我相信  你真的是個很溫柔很溫柔的孩子
對你的鬥牛犬趴呢那樣珍惜  牠生病你也跟者眼眶泛紅跟著流淚
真的是個很真性情又很直率的人いい人ですね
知道你生過那樣的大病  卻還是心繫工作  害怕自己拖累大家
那樣的你真的讓我們都很心疼  可以好好休息就好了嗎

還好你跟member之間的感情深厚  還好有他們在身邊你可以放心的休息
因為在你心中他們就是再可靠不行的朋友與戰友對吧
還好你康復之後又跟以前一樣有元氣了
可以想出最奇怪的點子害VS裡嵐隊一直輸掉(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你要MMDA了XD)
可以在想完奇怪點子之後又帶來好多奇蹟你就是奇蹟boy

可以在哭妻逼話題上tension up
可以莫名其妙的tension up之後超不受控但是又無法惹人討厭因為你笑得太可愛了
可以當阿拉西裡面的開心果  當節目的梗  當講話沒人聽的擔當(這什麼擔當)
不用刻意搞笑就很好笑也是專長之一吧
作為山跟風的交界你可以在年上壓力大的時候拍拍他們的肩告訴他們有你在
在末子又欺負你的時候用おいー輕輕斥責可是還是溫柔的接受他們的胡鬧
喜歡你在我的千葉裡那樣陪在阿翔身邊  其實不只阿翔你對其他member都是這樣吧

雖然很搞笑  雖然看起來總是少根筋  雖然天然呆
但是因為你的單純  讓好多事情都看起來正面多了 

看到你就覺得一切的事情都變簡單了都可以瞬間解決了
謝謝你的笑容常常治癒我在生活中遇到的挫折一掃我的壞心情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你成了我的副擔
請繼續用你的熱心笑容陪阿拉西走過更多日子
相葉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二宮和也
最強童顏nino永遠17歲柴犬臉
眾所皆知的演技派  在我看了白金數據之後深深的體會到(我一定要把你的戲都追完!!!!)
這就叫作用心演戲的男人  長得帥又會演戲的男人哪裡找!!!
看到你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全力以赴  不但讓自己發光發熱  也讓世界認識了二宮和也跟嵐

身為飯  這樣的驕傲  比什麼都還要多
你說演戲不難  你只是跟隨導演的指示  跟大家討論  盡力的去做而已
可是我們都知道  你的盡力不只是盡力  已經到了拚命的境界了對吧
能在個人領域如此傑出的ninoさん  早就已經超越了一個偶像的標準了不是嗎
喜歡拿起吉他或彈著鋼琴的你  每一次的solo曲都那樣扣人心弦
深情的痕跡  迷人的Gimmick Game  每次聽情緒都會被牽動的虹跟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喜歡你說想做音樂就去做  想變魔術就去學
那樣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自己要的是什麼  然後一生懸命的去做並且樂在其中
那樣的nino  笑出來的樣子是最好看的
除了個人  我更愛的是團體裡的nino
腦子轉得很快的你每次都會很的吐槽哥哥們
跟松潤組成無敵傲嬌末子組
常常玩leader跟雅紀  像小孩一樣在他們身邊轉來轉去
再加上一句強而有力的吐槽  根本小惡魔一隻又讓人生氣不起來
不一樣的是  平時的你雖然直來直往  有話直說的霹靂型
可是你對阿拉西的情感  不像阿翔那樣冷靜沉穩的表達  或是松潤跟leader那樣講一講就感動到不行
你總是用最委婉的方式感謝著嵐  說著你們一起的回憶時  總是換上很深遠的目光
很喜歡那樣的目光喔

請一定要繼續吵吵鬧鬧的發光發熱下去  
做一個最忠實自己、最關心阿拉西、也是我們最喜歡的二宮和也
ニノさんが、とても好きですよ❤ (這樣你生日文我要打什麼=  =都講完了啦XD)

松本潤
在這裡我要自首一件事(汗)
我這個人大概有臉盲症真的很不會認臉
因此我雖然是被阿翔推坑,但是先記住的臉是濃顏潤XDDD
我第一次在電視前看阿拉西番組大概花了二十分鐘才找到演影山的那個人(揍)

廢話完畢XD
松潤你就是散發著明星氣息(關八しやがれ的噂話真的快讓我笑瘋
哪有這麼耀眼的末子啦!!你叫nino那個窮人家怎麼辦
在路上遇到這種人可能會被他走路產生的風吹倒吧XDDD
喜歡你認真搞笑起來超好笑  
喜歡你每次都陷害雅紀跟leader我超愛看XD
喜歡你每次都做一些任性的要求  隨便讓分啊拖別人下水啊
喜歡你跟leader的合音  主音二人組就是完美
喜歡DJ潤  把你狂放不羈的帥氣跟霸氣展露無遺
雖然明星架式都被哥哥們吐槽  但是這就是你  包不住的魅力  擋不住的光
謝謝你的流星花園讓Love So Sweet跟One Love被更多人知道
現在Love So Sweet還是我最愛的一首歌之一
不管做什麼都帥  就是松潤的寫照  不只是外表  是氣場
可是就算是氣場也不是天生的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演出你一定都努力認真的想了又想
不管是每一場演唱會  Lucky 7裡面的動作場面  或是Wild At Heart的踢麥架都不是說做就能做出來的
跟你生日只差三天跟你一樣是處女座的我  覺得你一定是個超完美主義者吧
在大明星的另外一面是很認真很認真無敵認真的松潤  這樣的你我好喜歡  連搞笑也很認真
就因為你這麼努力  因為你跟大家一起努力的走到第十四年
才有今天的嵐  你才會不小心就淚眼汪汪
感性的你  那樣的眼淚是比什麼都值得的對吧
看到你紅了眼眶  我們不能說感同身受  但也可以收到你想傳達的心情  那份比誰都想傳達給大家的感動
請繼續當個愛撒嬌的抖S長末子  繼續陪伴阿拉西走過5x20  5x30  5x永遠
オシャレなマツジュン最高❤
(←請原諒我詞窮了這人日文字彙很少XD)



真的用再多再多的話都說不完我心中的喜歡  欣賞  佩服  感激
嵐飯不會有壞人!!因為你們就是這麼正向  這麼積極  這麼感人 所以飯也一定都是好人(?
最近壓力很大  好幾天都一直哭哭哭不停
可是只要看到你們的消息  點開Troublemaker 看你們的搭肩舞加無敵霹靂的微笑
我就會相信一切都會沒事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你們是一個奇蹟  一個讓人可以相信友情是無敵的  可以一直走下去沒有盡頭的奇蹟
你們讓我開始相信很多以前不相信的事
自從擔上你們  太多改變了
雖然我還是個窮大學生沒什麼錢養你們(?)
可是能擁有現在這一切  擁有被你們影響過的生活
都已經讓我覺得太感謝太感謝了  能喜歡上嵐真是太好了
不知不覺就會寫這麼多 可是寫也寫不完  文字無法表達

我相信不用我說  我們都知道  嵐真的會一直保持這個樣子走下去
是一個不會失去初衷  不會吵架內鬨  不會碎裂的團體
真的好喜歡你們!! 不管是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以後  請繼續在世界各地掀起暴風雨!!

だからただ生きてゆくだけだろう、デタラメと他人が笑っても。
遠くまで、この手を伸ばして。鳥のように、空高くいけよ。
振り向くな、後ろには明日はないから、前を向け。
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そう、夢ならこのままでforever、終わらないfuture欲しくて。
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よ、忘れないよ。
5人でいる。ずっとにいる。


1518b36671dab9    

 

----------------------------------------------------------------------------------

下篇預計發雜誌文~~
雖然等我看完那落落長的日文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可能要暑假((雜誌會過期嗎?
希望可以成功產出哈哈
敬請期待~~(還是我要說不要太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