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接下來部落格太空蕩先打點墊檔

順便自己也記錄一下今天看的心得~純翔飯花癡視角XD

有雷有雷有雷~~

 

 

 

重點CHECK

✓ 翔擔就是翔擔, 不管他什麼愚蠢造型都好可愛♥

✓ 電影DM真的超大張我得把它從北川的臉對半折下去(對不起)才塞得進包包

✓ 國際首映在新加坡不在臺灣這件事我本來已經無感了但電影裡滿滿的繁體中文麗星郵輪再次讓我

✓ 之前我一直覺得拍戲就是拍戲櫻井翔你要抱北川景子多久我都無所謂但沒想到看到還是會覺得很嫉妒=3=

✓ 不過最後鐵達尼那邊我第一個念頭竟然不是北川手給我拿開而是欸男女站反了吧看來我還是很大愛(?

 

 

 

It's 迷妹time!!

偷偷說我以前完全不覺得影山造型帥, 但變成櫻井太太之後覺得影山正面帥背面帥怎麼看都帥

執事姿真帥!!!!最後影山跟索羅斯講話那邊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那個姿勢怎麼會這麼美好啊!!!!!!!!!!!!

細細瘦瘦的背影筆挺的背直直的腿(?)大大的眼睛光光的額頭溜溜的肩

還有在交付贖金的時候的奔跑姿也大好好像正在朝我跑來, 我一定會張開雙手迎接你的(迷妹病

賭博環節完全不必要但是算計的男人最美麗(????)

偵探裝真的頗蠢但是不蠢就不是櫻井翔了嘛

有點蠢有點帥有點毒舌(是非常毒舌)ちょっといい

脫離謎解一下我覺得最近阿翔的髮型極好臉型也極好雖然我也很愛倉鼠啦(到底哪裡不愛

結論:早知道我就去日本演藝界發展說不定今天跟阿翔站在船頭鐵達尼號的就是我了(啥

 

 

 

其實我覺得景子(很熟嘛)穿套裝比穿禮服好看顆顆

不知道我覺得她比較適合有劉海~露額頭的只能有影山一個(蛤?

桔平さん的はい~はい~はい~出場次數似乎少了但他也好可愛啊>////<

我以前只覺得他是個很煩的大叔但擋住斷掉的K LION那邊實在好好笑XDD

 

 

 

好啦其實看過這麼多推理劇我好像早就意會到謎解系列不是主打推理是主打搞笑(....是吧

所以中途半端就猜到兇手惹其實不難猜 不過動機是沒猜到啦XD 怪盜是誰也不難猜

但是謎解最後竟然改走溫馨路線唱茉莉花讓我想到柯南最後的定番說教XD

不過是學到一些些海上知識啦....一些些而已

例如如何讓船停電(?

配角非常之多容我說一句船長賭客跟賭客的跟班記者醫生王子還有做蛋糕的存在必要其實沒那麼大(?

尤其做蛋糕那三個人害我一直以為他們要幹嘛=  =

嗯...其實劇情算緊湊安排的也不錯算蠻完整的

鋪下的梗也都有交代到我覺得其實還蠻好看

ななみちゃん頗可愛眼睛ギラギラ的 要潤さん出場時間也太短而且下場頗

竹中直人さん對不起我完全沒認出你>/////////<但是泥棒兄弟檔好可愛XDD

然後我完全忘記片尾曲這回事, 最後放出來的時候我不知為何感動得想噴淚突然覺得迷宮ラブソング真好聽

一邊看電影一邊憋笑讓我頗痛苦XDD

總而言之就是十分歡樂一些些推理一點點感人然後一百二十分的帥♥

翔飯必去電影院捧場的啊!!!!!

 

 

 

噢然後我剛剛打到一半跑去看今周交嵐

超好笑!!!!!!!!!!leader是大亮點XDDDDDDD

大家快去看^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