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んなへ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圖也截好了草稿也躺著了標題也打好了(想寫謎解VS跟SP!!)

但是最近劈哩啪啦冒出來一堆事情學校營隊啊選課啊比賽啊社團啊

害我有點烏煙瘴氣每天都巴不得學校快倒閉(?)討厭的人快消失~~~~~~~

還我悠閒補檔的暑假啊!!!!!(已哭)

所以更新速度會很慢喔!!可能會過很久以後突然冒出很久以前的文也說不定XD

我只能說我會盡力>//////<

開學以後也不一定會有很多時間更新了!

我現在已經看到我地獄般的未來

但是我有時間一定會來!!

請大家多多包涵不要跑掉黑~

 

還是來講一點點近況好了不過無法圖文並茂:P

首先是arafes周邊!!

我真的好想要鑰匙套QQQQ還有資料夾我是眾所皆知的資料夾控(誰知道

扇子感覺也很好搧風(會不會越搧越看越興奮結果更熱XD)

製冰盒意外生火!!!我本來也只想到可以做冰感覺頗沒用

但有人說我才發現,可以做飯糰啊!!!!!在大大白白的盤子上擺上國王嵐的飯!!!!

黃色薑黃飯 紫色紫米飯 綠色海苔飯 紅色紅薑飯 藍色...藍莓飯(?????

還有各色果凍之類的雖然說我覺得我買來一定懶得做.....

抱枕聽說很大但很臭...?

哎哎窮酸如我到底能買到什麼呢大概在收單前一天都還會有變數XD

 

我還意外的被謎解周邊燒到

尤其看完船上偵探影山SP後對酷企鵝(?)有意外的好感XD

紙膠帶根本戳中我!!!!!但是聽說日本已經  品  切  了

代購也表示不帶了,我完全殘念QQ

防塵塞也頗生火但我防水新手機耳機孔上有蓋子根本再度殘念

換句話說就算蛋巡周邊有防塵塞我也是看得到吃不到啊QQQQ

 

阿翔學院男優賞喔咩爹多!!家族包辦四分之三根本完勝

還記得之前我每個禮拜三一邊看到虛脫無語一邊又偷偷期待下禮拜快來

佳作無誤不私心推!!

(偷推舊文http://foidrm0827.pixnet.net/blog/post/123718030)

助演女優可惜!!鈴木演馬麻演得極好的說

快來個SP吧!!!!!我家給你拍不我們家很和樂啦

記得家族完結篇時我在手帳上寫:

再見吉本/哈囉影山

櫻井翔帝國真龐大啊(’~ `;)「

果然我10號就要去見影山了

之前出巡下江南(?)去新加坡的時候我每天都被消息轟炸到最後索性不看了

反正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親眼看到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已瘋

無論如何大家還是要去戲院支持謎解喔^_________<臺灣賣得好一點他以後就會來了!!

 

最近雅紀魂爆發!!怎摸會有人這麼可愛這麼可愛這麼可愛這麼可愛

151f23d500ddf0

151f23dd973c9a  

是不是很可愛!!!!!!

 

 

 

阿拉西無關之題外話~

都市傳說之女要拍2了!!!溝端淳平!!

(本來想打我的溝端淳平!!但怕影山翔生氣XD((大小姐你的花癡程度根本可以呼叫SOS來救了!!一個女人心中只能有一個男人這不是連幼稚園小孩都知道的事嗎!!

 

 

 

では、まだ ♪ヽ(´ー`)ノ

↑欸這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