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冰箱啊賣冰箱

眾所期待的SA日立新CM!!!SASASASA喔喔喔喔喔喔(你克制點

這兩人的畫面實在太美好了(掩面

1238974_507330809345739_2027902446_n    

 

CM本身~~超可愛的啊     

雅紀漁夫釣到了一隻鯛魚

 0.jpg

正要享用現殺生魚片

我也超想吃的啦搞什麼!!!!

1.jpg2.jpg

突然有神之手伸了進來把撒西米奪走!!!

4.jpg5.jpg

雅紀就這樣目送他的生魚片離他而去....

這落寞的表情會不會太生動XD

6.jpg

結果是不會自己煮也不會自己釣但沒辦法就是愛吃的吃貨翔奪走了!!

雅紀別桑心反正是自家人(?

9.jpg

這個人吃東西的畫面可以治癒全世界的哀桑

雅紀麻煩你把他餵胖一點餵回倉鼠型態

10.jpg11.jpg

吃成這樣喔喔喔喔

對於晚上十點在打這篇文的我根本是懲罰

如果有隨傳隨到的雅紀漁夫我也要去買一台日立冰箱(手刀走

12.jpg

翔:「下次釣鮪魚吧!

雅紀:「無理。」(速答

還點菜勒真的要吃自己去釣啦XD

21.jpg
20.jpg

這人難道是倉鼠跟貓的綜合體嘛!!!!可以開放認養嗎嗚嗚

雅紀超認真盯著魚餌也好可愛♥

22.jpg           

 

making也好可愛♥我除了可愛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尤其是鯛魚跳走不知所措的雅紀超可愛(瞬間死 

56.jpg57.jpg59.jpg  

好QQQQQQQQQQQQQ

63.jpg65.jpg68.jpg  

這兩人的畫面美好到可以流淚了強調不膩

150.jpg 

最後附上吃貨翔大滿足表情連發

還有什麼煩惱就隨著這人滿足的表情通通一拂而去吧(啥

154.jpg160.jpg159.jpg155.jpg157.jpg 

 

♪POCKY小惡魔

沒錯超萌的小惡魔又有新廣告啦~~

這系列真的太萌希望能一直下去啊(合掌

 

這次小惡魔交到朋友了優♪

 

一個被排擠的小朋友坐在草坡上

眾小孩:「又是一個人又是一個人好~孤~單~唷~~~~~~」

0.jpg

正義惡魔ni:「おい、それで、俺のことか!!!!!!」

眾小孩速奔逃

1.jpg2.jpg

但我覺得這惡魔ni感覺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啊!!

超想拉他尾巴的感覺就是會反過來咬我XD

3.jpg 

跑去搭訕小孩順便分享pocky

6.jpg

夕陽、POCKY、二宮和也

人生夫復何求!!!!!

7.jpg 

孩:「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我也可以嗎(舉手

10.jpg

ni:「オレ?!」

看他有點困惑卻又一臉跩得XDDD

30歲還這樣犯規啦(拉尾巴

11.jpg14.jpg   

 

 

今日VS看點

1. 阿翔爬台場下巴之說好的背心呢!!!!!!穿什麼守門員衣服你不是胳膊king嗎!!!!!!

雖然你卡在上面讓我笑得通體舒暢(逃

2. 龍臣くん你為什麼突然長那麼快又那麼高而且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能長大沒長歪的童星不多吶~~~(歐巴桑視角

如果我有精力再來寫repo

 

 

我突然想來個小活動

用藏頭詩寫出你對阿拉西的愛吧!!

有點突然但因為我朋友提議了就覺得好像蠻好玩的XD

大家快留言用藏頭詩表達你對阿拉西的愛

內容可以很白癡也可以很文青中英日不拘^____^

先來獻醜一首

遇的那一天

片飄落的秋

緻的咖啡廳

念你我邂逅

真的相信著

能直到永遠

感受到了嗎?

非常渣XDDD

 

那五個人好帥

肚子也要看

西方人都比不上

優的男子團體

透半邊天

更渣XDDDDD

 

阿翔的我真的腦乾了

嗯....

櫻花盛開

井水好喝

翔.......?

 

既然我都推出了這活動大家不要不理我都不留言不然我會很尷尬XD

等你才華洋溢又充滿愛意的藏頭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