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只有一臺電腦的缺點就是要搶贏最近迷上逛網拍的阿母才能更新(推拖

 

影山翔賣眼鏡

官網http://www.jins-jp.com/jins-pc/cm/

 

大小姐...

妳的眼睛...

妳的眼睛...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13.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接收太多藍光照射啦(推眼鏡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48.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竟然連殼都是影山!!!JINS你這是獵殺迷妹啊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59.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話說回來

我們的眼睛之所以會整天盯著電腦跟手機.....

 

 

 

 

 

影山你至少要負70%的責任吧!!!!!!還不是都為了看你...

嵐飯→補檔→follow到JINS廣告→想到平日一直接受藍光照射→JINS

我只能說真是找對代言人了(嘆

是說那時候阿翔頭毛還長長有點像P上去的假髮感覺很像歷經颱風的影山XD

有60秒making喔~雖然我不太懂making的重點XD

 

阿和賣信用卡

官網有壁紙http://www.jcb.jp/special/

(↓是說這人明明小氣的要命到底為什麼一臉我錢很多的跩樣)

wallpaper_1024x768  

這年頭大家都流行把頭髮梳高?

根本是阿翔的姊妹髮型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06.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進入廣告重點

這人買了一個不倒翁(?)然後要刷JCB逼小鵝(這不是悠遊卡)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16.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然後不倒翁掉了(這臉好可愛!!!!!!!!!!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17.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神奇的不倒翁歪掉的瞬間時間就靜止了

於是阿和就開始拯救世界

雖然我覺得這設定很像胖丁的行為XD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27.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根本是胖丁不過是善良的胖丁XD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28.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結論:買東西可以拯救世界(到底

 

潤哥阿智車車

あたらしあらしxNISSAN限定CM

阿智真的太可愛了!!!!!!!!!!!我根本一邊看一邊尖叫

表情注目

 

「現在在拍CM囉~」

「诶!!」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30.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NISSAN QUIZ第一問!為什麼可以輕鬆倒車入庫?」

「因為有マツさん教學!!」(最好啦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34.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因為可以摺疊!!」

「其實是腳踏車吧!!!」(←我看到這回答噴笑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35.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第二問!!NISSAN特別受到女性歡迎的OOCUT玻璃是什麼?」

「切紅蘿蔔玻璃!!」(你以為是菜刀嗎

「切頭髮玻璃!!」(這畫面好貞子

「切鼻毛玻璃!!」(是要怎麼用啊你要示範嗎XDDDDD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38.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大野智表情帝蓋章確認無誤

 

「第三問!NISSAN哪裡優於別人呢」

「國文成績!」

「算數成績!!」

「理科成績!!!!!!」

↓還以為自己答對了勒XD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44.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竟然答錯了!!的臉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45.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超可愛我的媽

這男人今年真的要滿33了嗎?

影山翔賣眼鏡+JCB+NISSAN - Pic00047.jpg @ Rena-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png  

 

 

看完新嵐我的心整顆都要飄飄飄到阿潤潤那啦!!!!!!

Mr. Perfect 8分鐘真的太強了認真的男人超級帥的啦!!

雖然玩水槍溼答答也不錯~~~~~~~(這女人

這企劃真是史無前例雖然超ㄍㄧㄥ一哥櫻井翔其實沒展露素顏吧...

 

 

噢然後最近大家紛紛貼出打開yahoo japan所看到的一片黃澄澄nino

我就不死心想說我可是把yahoo japan設成首頁的人為什麼都沒看過

所以就去拚命按重新整理(這人吃飽沒事

結果我大概不誇張按了一百次吧還是什麼都沒看到=_________=

倒是截到日立跟另一個JCB廣告

就很不甘心所以讓我放一下嘛~

Yahoo! JAPAN 1Yahoo! JAPAN    

 

 

對了來補上ARAFES專輯曲跟B面曲的投票

已經沒有什麼選歌原則啊作戰策略可言了

反正我的神曲氾濫了XDD

B面↓

screenshot_2013-07-06_1704

專輯曲↓12345都愛到不行

screenshot_2013-07-06_1650 

 

 

是說最近去社區上瑜珈課

老師說我有脊椎側彎

引起的原因是.......

 .

 .

 .

肩膀太斜而在背包包的時候為了避免包包滑落所造成的失力不均

醫療小常識:溜肩可能會造成脊椎側彎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翔哥哥你有沒有脊椎側彎啊(喂

 

 

打完才發現這篇好短

最近好沒梗XDDDD番組我漏了好多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可能要來寫些跟阿拉西無關的東西撐場面了XDDDD

呼呼今天就到這吧晚安~~(草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