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寫這篇我還去深處翻出當年寫給同學看的爆米花開箱文想說我到底是怎麼寫的XDDDD

 

外觀先借用一下twitter上眾人的照片

from @zahirah_riida

比往年厚超多!!!!相信是六十頁歌詞本跟DVD的關係吧~雖然DVD不收making還是很哭哭

BXMT1ZoCYAAvYTi

內裝 from @bayst_0617

裡面有夠粉紅!!!!根本就是外冷內熱的悶騷嵐///其實我很討厭粉紅色......

這樣代表阿拉西先生們其實有少女心嗎♥

不知道普盤裡面是不是藍色的~~~

BXJrwGJCQAA_HTT  

 

歌詞本!!!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沒看過的請這裡http://kelly217721.pixnet.net/blog/post/165132582

跟這裡http://alsho0726.pixnet.net/blog/post/280565363讓你們看個夠啊~~~~~~

我是懶人XDDDD

總之!!!在J家的節省政策下(沒有這政策)這次都是黑白~~

但是!!真正帥的人怎麼可能會因為黑白或彩色就變不帥呢!!!當然還是亂帥一把的!!!

以下是歌詞本心得小條列

1. 我真心覺得櫻井翔瀏海太長了都快刺到眼睛了

他到底都吃什麼頭髮長神快

2. 大概是有食物的地方就有櫻井翔然後有櫻井翔的地方就有食物吧

3. nino完全爆發小小隻的費洛蒙!!!他可以不用笑不用刻意耍帥就讓人心頭一揪二揪三揪揪揪揪

4. 潤不知為何很適合跟狼拍照!!超像北歐出品狂野男模之類的(那什麼

每次都覺得有強大的氣場從他的美人尖迸發出來////

5. 智君在專訪裡面說他最做不來像潤那樣性感的動作了但我覺得你什麼都不做站在那看著我眼神就給我很強的暗示啊!!!(暗示屁

come on bab~e的感覺/////

6. \雅紀/\學長/\雅紀/\學長/\雅紀/\學長/\雅紀/\學長/\雅紀/\學長/其他我說不出什麼像樣的話了(奔跑

血槽清空完畢。

 

超主觀曲目心得:

沒錯我是懶人!!貼歌詞翻歌詞什麼的大家自己來或尋求我親友的協助~~(光速逃

1. 愛を歌おう

超愛!!本張最愛!!!

可能跟我以前是樂隊有點關係吧

只要聽到很澎湃的交響樂就無法抵抗的起雞皮疙瘩

有種在遼闊的舞台上接收星光沐浴跟眾人包圍的感覺(什麼鬼劇場

然後聽完這首歌感覺能把你一輩子的憂傷全部洗淨

從開頭智君的第一句solo 副歌前的大家合唱 全部都唱進我心裡了>////<

被滿滿的嵐愛包圍的感覺!!

而且阿翔的rap神愛!!!每個字每個音節都那麼有力 現場的話應該是會引起心臟共鳴的那種

(Yo-ho)
果てなき海を前に前に行進
きっとこれこそ私の希望の道
高貴な誇りたちがいまhold me
holy holy story (yeah yeah)
悲しみなんて底がない
だからこそ夢と刻む帆を張り
空に向け続く航海
you're my道を照らす灯台

是不是讓人對人生充滿希望!!!!而且他唱得好誠懇又有氣勢

我還特別把這段剪下來狂re

you're my道を照らす灯台♥♥

 

2. 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其實沒有想到這首歌歌詞如此悲傷

因為我超喜歡這曲調的 尤其是副歌

光聽旋律的話還是一樣被滿滿嵐愛包圍的感覺

看到歌詞整個心碎

最喜歡這句:どれだけ時間が流れたとしても 忘れられない君がいる

我也不會忘記在這時間的洪流中有你們陪我走過的Q_____Q(感性屁

不要跟我說再見啊~~~~~~

但這還是專輯曲第二喜歡♥

 

3. CONFUSION

很吵XD

但我跟很吵的歌都有一種很奇妙的關係(?

像上一張駆け抜けろ!跟旅は続く我都覺得吵得受不了

但聽久了竟然很喜歡!!然後會很想跳舞XD所以再放幾天看看會不會也很喜歡好了

然後雅紀說他錄第三行歌詞錄了很久

真的是非常手忙腳亂的一行啊叫我用那種速度念中文都不一定念得出來

所以請大家務必捧學長的場多re幾次XD

 

4.  Hit the floor

智君solo!!

怎麼說呢光聽的話感覺很有大野智系統(?

前奏很時髦很像會在倫敦伸展台上或ZARA的店裡放的歌

雖然沒有Take me Faraway或two那種飆高音拉長音而是比較快的歌

但是是很讓人喜歡的感覺

BUT!!!!!以為只有這樣隊長就會放過你的話你就錯了!!!!

歌詞簡直噴鼻血到家!!!!!

什麼帶你去另一個世界啊 夜晚裸露的背啊 別人都不可以碰啊

然後用一億年也要把讓你悲傷的事物藏起來啊(生硬的翻譯) NEVER LET YOU GO

這種男人大家不抓緊是在等什麼!!!!!(你在想什麼.....

智君還說他沒辦法性感 他只要唱歌就夠了好嗎//////

 

5. PARADOX(我懶得打點XD

雖然大家都說聽八百次了無感了但我還是超愛!!!!!!

尤其搭配完整版PV食用效果加倍見效!!!!

超在意半夜讓我搖滾啊 加速度(Acceleration)啊 興奮的狀態忍不下去take me higher再火熱一點啊(怎麼給你翻都變那麼情色......)

還有副歌的嗚嗚啊啊跟本戳中我!!!!!!

根本就是承接第四首智君solo一次清空迷妹血槽!!!!!

而且超愛Nino的ready高音(可能是智的高音聽久了習慣了XD

全員30代好可怕//////

順帶一提PV

我覺得雅紀後面打鏡子那邊   潮    帥 !!!

然後翔rap那邊真的很像其他四個人集體說他壞話XDDDD

總知還是好期待MS  PV無法真正完全滿足我(你根本永遠滿足不了.....

 

6. sugar and salt

翔solo!!

老實說旋律不是我很喜歡的那種(他的各首solo曲在我心中的排名狀態是hip pop boogie遙遙領先XD喜歡整首rap

有點介於Can't Let Go跟このままもっと之間的感覺 所以我一開始有點不知道他想幹嘛(?

有點要冷門又慢板又有點爵士有點小調但還是有點pop讓我覺得有點錯亂

但是看完歌詞  然後他又說他要做很苦澀的歌

我突然覺得孩子你是失戀了嗎!!!!!(奔哭抱

然後聽的時候都會覺得口腔分泌一種苦苦的物質......

我回家了老婆們都回家了你別苦了(拍背

 

7. Breathless

不細講了但我一開始從翔solo接到這首的時候覺得咦我怎麼好像聽過這首歌前奏好熟悉.....

但我還是好喜歡Breathless噢

想當初我把對我來說其實很難的整首歌詞硬是學會

只為了在浴室洗澡的時候可以熱唱XDDD

 

8. 20825日目の曲

Nino solo!!!

我超想看這首自彈自唱!!!!!比起鋼琴其實我比較喜歡Nino彈吉他

然後他有放一點點鄉村的感覺進去我很喜歡(英文歌我都聽鄉村XD

我也很喜歡他用很輕快的感覺廠出很感人的歌詞 感覺是那種好像什麼都不太在意的二宮和也也有深情的一面(我對他這點反差超不能習慣又超喜歡!!!!)

有時候很帥氣 對前輩也不太在意 吐槽很厲害又是小惡魔 但是對重要的事深愛的事還是不會忘記甚至記得更深

尤其喜歡"我是你的兒子 你是我的媽媽"這種看似廢話但是卻包含了很濃的愛在裡面的句子

最後不甘心那邊也看了讓人覺得好溫暖♥

然後因為nino聲線很清脆很亮所以唱這種歌會特別有種很直率又很真誠的感情

會讓人笑中帶淚的感覺果然是二宮和也

 

9. Rock Tonight

快歌!!而且是我喜歡的快歌不是很吵的快歌(這什麼評斷標準

詞曲又是100+我覺得他好熟悉XD

很有西洋歌的感覺  

尤其喜歡這段的旋律

弾け飛ぶ言葉をMake it loud! 
もっと聴かせてよMake it...
Loud!Loud!Loud!Loud! 
エブリバディRock Tonight, Alright!

從Breathless的Nino單曲 Nino的輕快solo 再承接這首輕快帶一點搖滾

我蠻喜歡這幾首的曲目安排的 聽起來很順耳

 

10. Endless Game

不多說+1  但我好想吉本Q_____Q

 

11. Calling 

不多說+2(?)  但我好想再看到阿拉西的劇啊!!!!!!!!!!

想當初波多野跟吉本我都是一個禮拜追一話的Q_____Q

 

12. 夜空への手紙

雅紀solo!!!!!!

\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

根本連行李都沒拿抓了皮包就從櫻井家奪門而出到相葉家了!!!!!

事實證明 雅紀不是只適合快歌的!!!叫他駕馭抒情歌他就做到120%給你看!!!!

有點沙啞的聲音從前面的低音部分就好吸引我 是那種很溫柔然後會讓你很放心不會有危險接近你身邊的感覺(又來奇怪小劇場)

副歌前的那一句 背景配樂都消失只剩雅紀的高音 就算不懂歌詞也會讓人覺得很感動

突然慢下來的地方會讓你覺得他就是那麼真切在對著你唱

雖然事實證明他是唱給爺爺聽的 但這不只沒讓我幻滅 反而覺得催淚指數直飆200%!!!!!

讓眾人熱淚盈眶的就是這一句

「どんな道を歩むかより、誰と歩むのかが大事だ」(比起路該怎麼走 更重要的是跟誰一起走

相葉雅紀你完全戳中我的點(你身上到底有幾個點

然後我發現前一首也是雅紀劇的主題曲  看來這次他們在安排順序上真的很用心

 

13. Dance in the Dark

潤solo!!!

比起以前的shake it或是funk等等 我真的覺得潤這首超可愛!!!!!!

妥善運用了他有點帶鼻音的特色 不會讓人聽了覺得好像很咄咄逼人

有點帶爵士的感覺把他變得更親近平民(?)的感覺 不然其他solo曲都在強調他氣場多強的感覺

我覺得這團的形象應該要大洗牌

讓智君變性感擔當 雅紀變溫柔擔當 nino變深情擔當 潤變可愛擔當

櫻井翔......rap擔當(沒變啊

 

14.Startlight Kiss

快歌

聽起來很有星際感 感覺跟Intergaletic是姊妹歌(?

其實我第一次聽過去沒什麼印象

現在還是沒什麼印象....

但大概1:40秒那邊的配唱感覺很喜歡

然後有翔rap

baby~baby~baby~

這種rap的速度感我們蠻喜歡的

「one more kiss 君がほしいだろう」

我也想要!!!(你走開

 

15. FUNKY

好吧雖然大家都對這首很喜歡 我是沒什麼反應.....

但連兩首快歌放在一起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潤的口白(?)很喜歡

最喜歡lose control那邊

感覺如果是在控上不是擺在開場就會擺在安可的感覺

說不定從此以後會變專輯曲top 10也不是沒有可能喔~~~~

 

16. Tears

結尾曲是抒情歌!!而且是很抒情的抒情歌!!!

智的solo部分一出來就會讓人覺得怎麼會有歌聲這麼好聽的人QQ

後面近來的潤跟(是翔嗎?)的和聲也喜歡 接得很完美

不看歌詞的話會讓人覺得啊~專輯要播完了啊~

感覺是躺在草原上看星星然後用最後一顆流星結束這個夜晚的感覺(又是奇怪小劇場

雖然歌詞又是悲到不行Q_____Q用這麼悲的歌結尾好嘛!!!!

這次的歌怎麼不是很噴血就是很悲-//////-反差可以不要這麼大嘛迷妹的情緒調節會失去功能啊!!!

 

小總結一下

聽說這張專輯的理念就是有各式各樣的愛嘛

我覺得有貫徹到然後真的讓人很喜歡

不像BW電音到底(雖然我很愛) 爆米花歡樂到底(nino solo除外Q___Q)

放了很多不同風格跟元素進去感覺很厲害  而且可以更強烈的感覺到member對這張專輯有更多想法更參與的部分

日本第一天已經開出破自身紀錄的32萬多張紅盤了 希望在臺灣也可以賣得很好!!!

然後大家不要忘記10/25臺灣時間晚上七點要看MS啊!!!!!!!!

 

剛剛忘記說了!!!!!

這是我跟太太們的新事業

粉絲不專業支持一下嘛~~~~~~~

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comTW

 

以上(肩頸痠痛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