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回來了~然後發現這裡已經荒煙蔓草了(怪誰

沒想到對岸竟然也擋痞客邦

以下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哈哈

 

媽子瓦這兩次的しやがれ

真的是地獄之回XDDDD我邊看邊笑笑到旁邊小妹妹跑過來問我在看什麼(恥

(但我真的覺得イイ店クドイ店是個很一般般的單元而且每次都找最不會吃的nino是想怎樣...)

隊長大人徹底的崩壞啊!!!這人正常的話都沒講幾句好像只說了chuchungachun日村實在太壞心了

本來想放個崩壞連環圖但是崩壞的太厲害了我實在不忍心放

只好拿我們家(誰家)阿翔出來犧牲打

他也是不遑多讓啦客官您看看這有幾層(圖還不敢放很大XD

交--吧 130615—在-播放—《交--吧 2013》—--—优酷网,--高清在--看1.png  

J也是崩壞得不成人型我不要再放圖殘害他們的形象了J是A團最後一道防線啊~~XDDD

第二集的問題激辯也超好笑XDDD

我之前就一直覺得阿翔特別受到オネエさん歡迎但這團可不可以不要什麼問題都推給leaderXD

還有nino的沒大沒小我也覺得這樣放任他真的可以嗎不過他好像改不了~( ̄▽ ̄)~* 

總歸一句這兩集根本就是慘不忍睹的經典值得一再回味~~

 

ARAFES投票開始囉~期限是到7/21

關於投票教學請參考Ariel有超詳細解說

我只投好了單曲跟SOLO

專輯跟B面要考慮的歌也太多了吧改天再說o(+_+。)(。+_+)o

來分享一下我的投票~~完全可以從字體顏色看出私心的排名XD

單曲要選前十大真的超難我先選了20幾首然後一首一首看PV跟MS選的我真勤勞

1.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デキ~

其實這是我聽的第一首阿拉西的歌純粹是四年前在電視上看到廣告覺得這歌很好聽

天啊我那時候還國中的樣子(洩漏年齡

事隔多年(?)重看PV跟MS我的媽根本秒殺哪有人舞跳那麼帥的!!!!!!

但感覺大眾都忘了這首歌為了爭取上場機會(?)我就把他排到第一了~~ 

2. Everything

這首是我心目中神曲啊但又是冷門曲嘖嘖

3. Believe

這真的是本命私心♥RAP翔真的太帥惹

4. PIKANCHI DOUBLE

仍然心中神曲♥

5. Step and Go

這首是看了MS才把他排進來的

RAP翔真心無可挑剔啊!!好想看現場ε=ε=ε=ε=ヽ(* ̄∇ ̄)ノ 

6. Troublemaker

其實在我心中這首排第一但為了冷門曲優先作戰策略(??)把他排到第六

搭肩舞是我永遠的最愛(這人用太多表情符號了

7.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雖然J的帥氣踢麥架是不太可能重現了

但是我想看貓貓拳舞(扭

8. Face Down

9. Breathless

這兩首不需要理由吧哈哈

10. truth

還我成瀨領!!!!!!truth永遠是我心中的愛與痛(?

leader太帥氣了嗚嗚

 

其實本來也想把Lotus跟EG排進去的

前者有nino+leader超卡摳意高音後者太可愛了好想再看一遍

還有Monster跟感激雨嵐

但就只能排10首歌可惡(翻桌

 

SOLO我其實選得有點沒理由已經懶得考慮了就是聽順耳的選

大概是TAKE ME FARAWAY/Hip Pop Boogie/Friendship/どこにもある唄。/Come Back to Me

選最久的還是翔的我想看塔不性感翔又想聽小情歌このまままっと

最後還是選了心中神曲boogie啊

我還是最喜歡聽他rap了

 

說到どこにもある唄我最近真的覺得他極神曲

建議找LIVE來看

我完全被nino駕馭現場的能力折服了

最後一段副歌更是好聽到流淚根本神曲中的神曲

歌詞也好感人我聽到雞皮疙瘩狂起

在內地的這幾天我沒fb娛樂就狂re這首歌

二宮和也你真的太棒了(淚光閃閃

我這一生如果能聽到這首現場就沒有白活了

 

明天就是阿翔的12小時生放送了我卻不能全程陪在他身邊(?)嗚嗚

12小時真的超人啊阿翔你期待是期待還是很擔心他真的不會太累嗎...

最近又有很多生出演啊再來又要宣傳謎解可以順便來臺灣玩嘛~人家福山叔叔都來了

百的位臺北的朋友們最近在西門六號出口有巨幅影山看板喔

我在人來人往的路上拍照了(恥

這還是我看過最巨大的阿翔哈哈大家可以去拍照~上次沒能跟白金看板好好拍真是我的遺憾啊(淚

不過說到電影最近還真多日影吶我今天出門看了柯南還有真夏方程式要看

而且nino的偶像結子姐姐的strawberry night也要上映了

根本考驗日飯的口袋深度...

 

最近瘋狂收圖

在這之中我最感動心的是這張!!!!媽妳怎麼可以把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排在一起(拭淚

這也算幫阿翔前面的犧牲平反了吧XDD

我根本盯著他臉看視線無法移開

BNQuVjsCQAANS9a  

還我鋼琴王子翔!!!!

1330596991_vx14_4  

最近的雜誌也很逼死人

除了大家熱烈討論卻早早品切的cut&FLIX跟SA魂爆發的the television外

我也是隨便找就找到讓人心動不已的圖

這本是movie(原圖:http://ameblo.jp/parisu-arashi/entry-11565875877.html)

image2

image

image1  

櫻井翔你太帥了(死

我無法抗拒大眼男

 

ZOOM!!

o0800115212591388686o0800114112591389252  

右邊那張根本是花火大会的代言照吧(流淚

而且這本裡面還有相葉學長跟大野學長想要我吃礦物質也不是這樣

隨便算一算就這麼多本了耶...不過想買好像也沒那麼容易買到我到底該開心還是該傷心

 

我朋友名言:「最忌諱影視歌三棲的偶像」

阿拉西一定是我財布君的宿敵嗚嗚

請讓我掙扎的含淚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